close

連假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開心與你度過的每1天

      習慣有你溫暖的肩膀               可以安心躺在你胸懷

幸福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我們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追不上時間的腳步我們卻填滿整個時間 毫無浪費分毫

                       覺得睡覺是種浪費。

你的溫柔體貼公主般的疼愛

之前穿上不合腳的玻璃鞋,鞋上鑲滿小鑽石閃閃動人,沒想到走在路上卻經不起一點受傷、掉了很多碎鑽 卻不會想在穿了。

現在穿上剛好合腳的玻璃鞋,鞋上沒有很多裝飾品只是很簡單的蝴蝶結,走在路上不怕受傷卻很耐看百撘

讓人感覺價值不斐的一雙鞋。

 

你讓我發現這一切、我們都為彼此努力了達到最後我們都想要的結果,不簡單

人海茫茫,遇見你  是我的榮幸.

 

---------------------------------------------

 

 

好多好多跟你發生的事情   怎麼樣都說不完

和你一起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幸福

謝謝你讓我愛你謝謝你讓我遇到你

我不能想像活在沒有你的日子# 

獻給我們的回憶

我愛你。

 

  S__5922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