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習慣你的溫暖#

習慣你的味道#

習慣你的一切#

 

在意你說的每句話,因為想了解你的意思

因為太在意小細節時常因為一句話一個口氣讓我胡思亂想

甚至影響我的情緒 事實上你真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我太容易亂想了。

還沒習慣的事情還很多 現在只是一小部分。

我變愛哭了。我在不知不覺中把你看的好重要

 

我想了解不同面的你,只是這樣而已

有時候又覺得我能做什麼事情 能改變什麼嗎?

我只是一個想做卻沒有任何能力做的小孩。

我擔心自己做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我的亂想也只是多餘的

 

 很開心能夠遇見你。 謝謝你給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