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你的心情參與你的生活
參與你的未來

參與你的全部。那天公園我我們哭慘了, 這我才發現自己多麼喜歡你

多麼在乎你 , 害怕失去你。從來沒有這樣傷心難過哭過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你多麼重要。

當我跑掉 卻又擔心你找不到我

那時候沒有看到你我好緊張,害怕(當時我好緊張我好害怕怎麼辦 你沒有跟來我又一個人 我該怎麼辦

當我轉頭過去看到你的時候我哭了

好擔心你會找不到我

好擔心你會沒看到我

那時候我們抱的好緊好緊真的好害怕你丟下我

你真的好重要#

 

 

---------------------------------------------------

那晚發現自己 已經深深愛上你了

親愛的 , 我愛你.

----------------------------------------------------

我們的浪漫並不是言語可以形容出來

因為特別 , 因為你 , 只有你知道屬於我們的浪漫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你不知道 ,等了你有多久

S__5914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