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這天不知道等多久了..

 

 

 

 

當天還真以為你不來了因為很期待所以害怕失望落空

我很想見到你

卻又因為身分不明確卻不好直接說出口.

不過還好一切只是窮擔心沒有失望

 

-------------------------------------

我們通著電話

 

當你下火車在的另外一邊

看到你的那瞬間

我真的沒有任何想法    我只知道

 

我很緊張   很緊張!

看到你 那瞬間真的好開心好興奮

有一種感覺

就像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

卻不是 對對方不熟悉 陌生的感覺

一開始的緊張感讓我的心跳的很快

講話開始緊張手腳變的很遲鈍

腦袋裡一片空白當時我真沒想的很多 情緒影響我

 

當時的牽手讓我好緊張卻又感覺好溫暖

牽手之後更誇張 講話更是吱吱ㄨㄨ

這樣的感覺很特別 很不一樣

這樣的感覺從未有過

如果這樣說的話我覺得這是我的初戀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樣的經驗很特別         

不像是一般情侶那樣不成熟的開始又潦草的結束, 這樣速食的戀愛也只是吃飽一餐的滿足而已。

 

我們再排隊買電影票  牽緊著手緊張的都流手汗了你還是不會放開

這樣被呵護讓我感覺好舒服 很有安全感讓我感覺好溫暖

我想我找不到任何形容詞 , 任何言語來說這一切發生的事情有多麼貼切

因為只有 你

才明白我說的意思

因為只有 你

才能會當時的感覺#

 

牽手-    其實再牽手之前腦海已經出現這個想法很久了

緊張的開始卻不會讓我感覺尷尬 而是被需要的感覺 

 

接吻-     讓我們緊張的試了好幾次 這樣的感覺是讓人很緊張 ,  害羞

也因為這樣我們感覺距離更近了許多 #剩下的吻還在腦海裏紀錄下來了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其實我們真的好浪漫 

我們的電影情節  

Just You and  Me 

我這輩子忘不掉的畫面 -   好幸福

 

我們第一場電影 

內心充滿很多期待看完電影的約會

 

 

   S__5898285  
  

 


  

 

Love Me Like You Do 愛不掩飾  屬於你的歌

 

BABY

I LOVE YOU     我們的未來還很長 

                             現在只是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