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溫度 我仍然感覺的到-

跟你相處每個特別的夜晚總是那麼短暫,總是那麼不滿足

我們在一起生活的那幾天

晚上總覺得都是第一天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好幾天過去了。

這陣子有好多事情沒有好好講給你聽不知道你有沒有很想我。我可是好想你

 

有時候想到自己真的很幸運  一切都來的很不可思議

如果沒有遇到你我想我不會如此愛一個人如果沒有遇到你我想我會過的普通的生活

有你

生活變的不一樣溫度變的不一樣

因為愛

讓我們都不一樣

   想跟你做好多事情

 

可能你看到這樣覺得我打的東西都差不多、我想講的大概就是這些不變

更深入的內容就要由我親口講給你聽,你想聽 我會講給你聽(笑)

S__6381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