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的  未來Future

 我們要一起去完成

你說對吧親愛的,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帶我去玩

所有拋棄你的人都是傻瓜。

我不會成為那個傻瓜 因為我不會拋棄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存在。

My Dear ,Thank you become that important person

                          謝謝你成為那個重要的人  #

 

英雄你要好好保護你最愛的女人

Hero you have to take to protect your favorite woman  就是我#


Mua
IMG_25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