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沒有備份到的回憶後來想想還是有種不捨

 

 

  重要的東西是跟你一起自己的東西其實都不重要了

那天

在火車站我只想好好看看你

抱緊你讓我感覺你的溫度好讓我好好的懷念你的味道

在眾人面前我們親20秒

我很意外你答應我的胡鬧我本以為你可能會拒絕我

沒想到你竟然答應我也做了     真是讓我好滿足

親愛的因為這樣的你讓我覺得好幸福不會因為尷尬丟臉得事情拒絕我掃興

你跟別人不一樣 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情能跟你一起做很開心你這樣對我無上線的接受,可以好好讓我放肆好幾回

你,真的很特別 。

特別到我容易因為別人而吃醋吃醋不是讓我不開心的醋,而是討厭自己沒在你身邊一起參予

因為很想你 ,所以我想霸佔你的全部

 

S__6373391    就算來自不同世界,依舊愛你到天荒地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