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已經習慣有你的陪伴    習慣聽你的聲音

 

每天早上起來LINE你
習慣賴床的時候看你的留言

 

 

  已經習慣跟你生活的步調因為這樣感覺我們的距離好近

 

備份又怎樣 不備份又怎樣

我被這個弄得快煩死了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備份了也只是可以想看隨時可以看

不備份也不是重頭來過而已嗎重要的已經存在腦袋的硬碟裏

雖然可能不會天天想起甚至可以遺忘了但是存在腦海的硬碟是不會刪除,

突然想起來才是直得讓人回味的不是嗎

刪了這麼多程式能換回什麼了嗎?

 

 

有你在我身邊天天都能備份                          S__6381571             

                   天天都能更新

而不是剩餘大約多久去等待那個不明確的時間

沒有保證的下一步

 

 

因為有你 # 讓我覺得很安心

 你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