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最愛的人S__6373388  

 

 

 

每次的旅程沒有任何浪費

唯一的浪費只有 睡

大概是最浪費的時間再花上面

每個與你做的任何事情 ,都是值得

我們的浪漫。幸福#

你明白我有多愛你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宵夜配啤酒 蹦出意外的驚喜才知道我們有多相愛
珍珠配牛奶 原來珍珠才是重點 我們都喜歡吃珍珠
披薩配香吻 這樣才能吃出我們的浪漫這樣配剛好

你 配 我 這樣剛剛好剛剛好幸福





 

 

 

 

 

沒有這樣的你怎會有我呢

 

以上#待續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