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愛。❤️

沒有好好講講話了,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

自私的想把你的睡覺時間都給佔據給我

但還是捨不得你睡不飽 睡不好

我還是把這些記下來。我要連本帶利討回來

聽好了喔!是連本帶利討回來呢!

我為了你我願意💏

捨不得你這麼累心疼你 今天如果是我你也會這樣做嗎?

有些事情也許來不及參與     至少 我能慢慢跟上腳步

有些事情也許我不會了解     至少 我能陪在你身邊

我們要一起走過好多故事,讓我們的故事充滿滿滿的回憶

最好深刻的在腦海裏

 

 

說真的我好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親愛的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你是光芒,你是也晝夜
You're the colour of my blood
你是我血液中的顏色

 

Love Me Like You Do❤️ My Husban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